我校举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浏览次数: 446 作者: 审核: 李福胜

12月11日,我校在第二报告厅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家报告会。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通讯评审专家、河南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专家、郑州大学曾利娟教授应邀到我校做专题报告。学校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团队成员及专兼职教师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福胜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报告会上,曾利娟教授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混合式教学应用实践》为题,介绍了为什么要建设慕课、如何建设好一门慕课、如何进行混合式教学以及慕课带给广大师生的好处等。曾教授的讲座受到广大教师的欢迎,整场讲座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与会教师备受启发,对于提升我校在线开放课程等质量工程建设有重要促进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曾利娟教授是英语语言学和MTI硕士生导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访问学者,教育部硕士论文审核通讯评审专家。她主持并主讲的慕课《文化差异与跨文化交际》被评为2017年国家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优秀课程。报告会前,校长孔凡士、副校长倪居会见了曾教授,对曾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