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表彰会上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783 作者: 审核: 董媛

12月19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表彰会议在河南工程学院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省文明办、省教育厅思政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苏东民参加表彰会,并作为河南省高职院校代表上台领取“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在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中,我校白艳玲、刘瑛、王娟娟3位老师获评“河南省文明教师”,杜立坤、李鹏飞、刘双慧、宋慧芝、张翠翠5名同学获评“河南省文明学生”,护理学院ICU17A1、动车组检修技术17A12个班级获评“河南省文明班级”,G宿舍楼311室获评“河南省文明宿舍”,陈静远、宋怡洁2位老师获评“河南省高校好网民”。

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平,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思想基础和强大精神动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