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荣获全国铁道团委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9-05-05 浏览次数: 580 作者: 审核: 高文天

近日,全国铁道团委发布《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员”“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铁路优秀青年组织”“全国铁路优秀青年组织骨干”的决定》。我校团委获得“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信息工程学院移动开发17A1团支部获得“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谭婳获得“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铁道工程学院铁道工程17A1团支部郑宇博同学获得“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我校是河南省唯一公办轨道交通类高职院校、全国铁路系统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我校团委作为全国铁路行业团指委成员单位,始终积极与中铁郑州局集团团委加强对接联系,结合我校专业优势,组织有专业背景的学生每年参加春运志愿服务等相关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勇于担当,服务社会,锤炼品格,积极向社会展现出铁院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并获得全国铁道团委的多次表彰,铁院学子专业、文明、奉献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