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728 作者: 审核: 董媛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9〕351号,对全省教育系统2019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评选表彰。我校公共教学部张秀英、人工智能学院王璨、电气工程学院张景景三名教师荣获“省级文明教师”称号,药学院学生宿舍G324荣获“省级文明宿舍”称号,城轨供电17A2班范少聪、机电一体化17A1班徐磊、移动开发17A1班李凯玺三名学生荣获“省级文明学生”称号。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形成了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把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引向深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