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在睢县举行“扶贫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649 作者: 审核: 陶乃彬 编发:冉艳芳

在第6个“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我校“扶贫培训基地”在睢县揭牌。河南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副主席库凤霞、睢县县长曹广阔、我校党委书记苏东民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学校在睢县设立培训基地,主要面向基层党政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多层次培训,面向贫困劳动力开展职业技术培训,同时聘任一批科技扶贫专家,派驻一批博士,在睢县开展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为睢县乡村振兴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和智力保障。

苏东民表示,此次“扶贫培训基地”的揭牌,将更加充分发挥我校在人才、科技、智力、管理、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培训,进一步推动我校与睢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睢县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