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感恩党”——我校与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在商丘睢县大岗村举办脱贫攻坚文艺汇报演出暨大学生文艺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446 作者: 审核: 陶乃彬 编发:代红涛

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为宣传党和政府扶贫开发方针政策、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观、展现我校扶贫工作阶段性成果,16日下午,我校与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在商丘睢县大岗村举办脱贫攻坚文艺汇报演出暨大学生文艺下乡活动。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和我校扶贫办相关同志出席了活动。


为了做好演出工作,我校扶贫办、团委、艺术学院等单位多次召开筹备会议,选派毛宝杰、裴娜、李敏、于水等多名专业教师担任演出导演、参演、编舞等工作,十余名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学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排练。演出中,我校参演了歌伴舞《江山》、二重唱《阳光路上》、琵琶弹奏《十面埋伏》、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

“扶贫日”文艺演出通过主题鲜明的表演,让当地百姓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了解大岗村扶贫、脱贫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进一步凝聚了百姓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