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祝新中国70华诞“我爱运动”2019年教工软式排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532 作者: 审核: 杜建伟 编发:代红涛

10月22日下午,我校庆祝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之“我爱运动”2019年教工软式排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两周,共20支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比赛,决赛在公共教学部代表队和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经过激烈角逐,公共教学部代表队获得本年度冠军;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后勤基建(联队)和实践教学中心获得并列第三名;艺术学院代表队、继续教育代表队和药学院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五名。


比赛采用循环淘汰赛制,扩大了教职工的参与面,提高了比赛的欣赏性,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软式排球赛,旨在更好地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排球运动水平,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赛场上,运动员们本着锻炼健身、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态度,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一展身手。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在观看决赛时说:“希望大家弘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国女排’精神,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