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0-23 浏览次数: 635 作者: 审核: 高文天 编发:代红涛

10月17日,我校“逐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新校区运动场精彩上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出席晚会,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及相关院部负责同志与2019级新同学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结合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歌曲、舞蹈、走秀等艺术形式,与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巧妙融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舞蹈《赞赞我们的新时代》用热情洋溢的节拍、酷炫潇洒的舞步,唱响嘹亮的青春之歌;男声合唱《我们是动车的棒小伙》把铁路校园文化通过艺术的表现形式展现给观众;舞蹈《映山红》让我们回忆起革命先烈们在黑暗中的坚守换来新中国;南非留学生带来的歌舞《外婆的澎湖湾》展现了我校高质量国际化的办学水准和兼容并蓄的文化氛围。最后,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以饱满的激情,展现青年学子牢牢把握新时代历史机遇,把青春梦融于铁院梦,把铁院梦融于中国梦的青春力量,是学校文化建设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呈现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艺术献礼。此外,幸福校区迎新晚会也在次日举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