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偿献血工作受到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嘉奖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233 作者: 审核: 高文天 编发:代红涛

近日,2019年省会郑州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暨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我校被授予“无偿献血特殊贡献奖”和“无偿献血优秀团队奖”,2名师生获评先进个人。我校代表在大会上做典型发言。

会上,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王兆福介绍了当前郑州市无偿献血的形势及临床用血情况。无偿献血工作是一件关乎民生的公益事业,高校无偿献血团队已成为保障临床用血的重要力量之一。我校长期开展大学生无偿献血的宣传教育和组织工作,将其作为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校园文化建设,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展示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引领社会新风尚的重要渠道,切实抓实抓好,工作成绩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上,我校被授予“无偿献血特殊贡献奖”和“无偿献血优秀团队奖”荣誉称号,褚云鹤和常梦博被授予“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和河南中医药大学等3所高校被选为先进典型进行了大会发言,介绍工作经验和未来工作规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