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2643 作者: 审核: 党委宣传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政治学习、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落实到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工作中。

 

附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5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