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篇作品在河南省“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316 作者: 审核: 董媛 编发:代红涛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师〔2019〕232号)文件,我校四篇作品获奖。牛明敏老师的《不做指明灯但做同路人》荣获优秀案例,李敏老师的《师者——开启心灵的钥匙》、宋颖老师的《师与德》、唐华瑞老师的《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分别荣获征文三等奖。

我校精心准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广大教师不仅注重师德学习,更是将良好的师德师风融入到日常教育中去,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精神风貌。本次获奖的优秀案例和征文就是我校师德教育成果的典型代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