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2019年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50强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2424 作者: 审核: 董媛 编发:张岩

11月28日-30日,2019年高职院校网络思政育人研讨会在陕西举行,我校《做好新媒体“3+3+3” 传播郑州铁院好声音》案例荣获2019年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50强,并在研讨会上做会议经验交流。

会议现场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青年报主办,会议以“融媒体 新思政”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100余所高职院校的近200名分管宣传、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院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思政课骨干教师同堂研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上,参会院校着眼于高职院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新媒体平台工作创新等广泛开展了研讨交流,共同分享了融媒体环境下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的新格局、新思路、新模式。

我校荣获2019年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50强


网络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奖牌

在会议研讨交流中,我校介绍了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新媒体实现了校园融媒的“三大转变”,构建了保障新媒体工作顺利开展的“三重矩阵”,探索出长效管理的“三个创新”,全力做好“3+3+3”新媒体内涵建设的加法运算。学校切实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不断丰富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内容载体,拓宽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渠道,有效提升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育人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