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988 作者: 审核: 吕维勇 编发:代红涛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温茹老师喜获一等奖。温茹老师参加了全国高职高专“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展示活动,从最初在省赛中脱颖而出,到暑期组建团队,参加全国网络专业评审筛选,再到现场决赛,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温茹老师凭借扎实的功底,认真准备教案、精心制作课件,用心与学生互动,每个环节都展示出最高水平。

    本次展示活动中,高职高专“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各选拔推荐一名教师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比赛,温茹老师是其中之一。这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教学素养,是对我校在新时代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推广获奖教学经验,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深化思政课内容和形式创新,不断开创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新局面。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历时数月,涉及本科、高职高专、研究生三个序列中的8门课程,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每2年开展1次全国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要求,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