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538 作者: 审核: 党委宣传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根据上级工作部署,现就我校学习贯彻《纲要》精神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贯彻《纲要》重大意义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纲要》学习贯彻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纲要》精神和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力量,营造良好氛围,持续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

二、加强学习宣传,确保学习贯彻《纲要》入脑入心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和研讨等形式,抓好学习宣传。要结合迎新、劳模工匠进校园以及师生活动等,加大学习贯彻力度。要通过开设专题讲座和论坛、举办报告会、组织演讲比赛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奉献交通的初心。

三、强化贯彻落实,结合学习贯彻《纲要》实干担当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增强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学习贯彻《纲要》为契机,紧扣交通教育科学规划未来发展,因地制宜谋划具体落实举措,激发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热情。要以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驱动为导向,在优秀人才培养、科学技术攻坚、创新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狠抓落实,积极推进交通教育服务交通强国建设,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1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