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次数: 419 作者: 审核: 马荣华 编发:代红涛

12月12日,我校在第二报告厅举行“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决赛,旨在强化学生诚信意识,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共有来自商学院、机车车辆学院、艺术学院等6支队伍参加了决赛。

此次大赛于11月份正式拉开帷幕,经历了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参赛作品以助学贷款、助学金、兵役资助、勤工俭学等为主题展开,贴近大学生生活,形式丰富多样,演员们配合默契,演技娴熟,呈现出一幕幕发生在身边的诚信故事。最终,商学院选送的“青春与梦想同行”获得了一等奖,机车车辆学院、艺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其余代表队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的举办,引导学生用行动诠释诚信的意义所在,彰显了学生资助工作在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成果,对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