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253 作者: 审核: 高文天 编发:代红涛

12月19日,201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现场展演活动在新乡学院举行。我校荣获201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9年暑假,我校13支实践团队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分赴安阳、商丘等地通过理论宣讲、主题支教、公益服务、社会调研等形式,广泛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思政课从校园搬到农村,将知识从课堂搬到乡间,将温暖从内心深处扩散到每个角落。让我校学生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奉献中锤炼高尚品格,广泛而又深入的实践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此次展演项目种类齐全,涉及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教育关爱、环境保护、先进英模人物寻访、文化传承等众多类别,展演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涵盖了舞台剧、视频(纪录片)、小品、舞蹈、演讲等多种形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