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104 作者: 审核: 马荣华 编发:代红涛

12月31日,我校在第二报告厅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切实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副校长倪居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资助老师参加会议。

仪式上,倪居为13名学生代表送上御寒羽绒服,鼓励同学们把经济上的劣势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既要正视现实困境,也要心怀感恩、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校资助工作的传统项目,旨在有针对性地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扶工作和资助育人工作,进一步激励学生奋发进取、健康成长。本次活动包括向经济困难同学发放爱心车票补助、御寒羽绒服和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学校将继续探索学生资助文化育人机制,把“立德树人”贯穿到资助工作的全过程,全面促进资助工作可持续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