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防ARP病毒,强力推荐“360安全卫士”

发布时间:2016-06-07作者:审核人: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发布人:浏览次数:454

    360安全卫士标准版产品简介

    360安全卫士V3.64标准版仅6.68MB,适合快速安装。360安全卫士自动下载扩展包并安装卡巴斯基V7.0,方便您的使用。

  • 实时保护加入局域网ARP攻击拦截功能 (融入奇虎360ARP防火墙)new!

  • 免费90天全功能体验windows优化大师强劲优化清理功能 new!

  • 文件粉碎机功能支持windows vista系统 new!

  • 增强木马查杀引擎,全面检测QQ游戏邀请大盗木马

  • 网页防漏功能,浏览网站更安全

  • 漏洞补丁集中分发,网管好帮手

  • 附赠半年免费卡巴斯基最新KAV7.0

     360安全卫士是由奇虎公司推出的完全免费的安全类上网辅助工具软件,它拥有查杀流行木马、清理恶评及系统插件,管理应用软件,卡巴斯基杀毒,系统实时保护,修复系统漏洞等数个强劲功能,同时还提供系统全面诊断,弹出插件免疫,清理使用痕迹以及系统还原等特定辅助功能,并且提供对系统的全面诊断报告,方便用户及时定位问题所在,真正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安全保护。

       欢迎校园网用户登录360安全卫士官方网站下载使用(点击红色链接登陆)

      "360安全卫士"官方网站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