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上网制度

发布时间:2017-11-08作者:陈静远审核人:马世来发布人:梅茜浏览次数:1337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上网制度

1、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文明使用网络。

2、科学有效利用网络资源,浏览知识、查阅教学资料,发挥网络为教育教学、教科研服务的作用。

3、自觉抵制网络暴力,不捏造或者歪曲事实,不故意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

4、不利用网络做与教育教学无关的事,不沉溺于与教育教学无关的网站内容(如网络购物、聊天、玩游戏、看电影等)。

5、自觉抵制不良网站,不浏览不良网站内容,不散播有关封建迷信、色情、赌博、恐怖等不良信息,不发表反动言论。

6、维护教师自身形象,不侮辱或者诽谤他人;诚实友好交流,不窥探他人隐私;增强网络道德意识。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