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信息化办公室认真保障坝道工程医院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4作者:李梦凡审核人:吉鹏霄发布人:浏览次数:166

2019112日,坝道工程医院在我校分院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河南省在高铁工程“诊断”“治疗”教育培训方面有了新基地。来自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30余所高校领导专家以及相关专业的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共计2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我校信息化办公室承担会场直播工作,将主会场视频直播至校内,校内16个分会场同时观看会议,领悟会议精神。信息化办公室全程负责分会场直播工作,确保网络畅通,画质流畅,为会议直播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当天直播观看峰值达到3680人同时在线收看,众多关心学校发展的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直播平台收看了会议盛况。


会场直播保障


会场直播保障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