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我校举办网站群后台管理信息化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01作者:赵紫萱审核人:吉鹏霄发布人:赵紫萱浏览次数:410

31日上午9:30,“新网站群后台管理培训”在7号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各个部门的网站群管理员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到场聆听学习。

我校于2019年寒假期间更新升级网站群系统,完成网站群平台升级及数据迁移工作,并于222日上线试运行新网站群系统。新网站群系统提高了信息安全管理,优化后台管理页面,增加新功能方便管理使用。为使各个部门信息化管理员及部分部门负责人更加了解新网站群的新功能和使用方法,信息化办公室特举行此次培训。

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首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网站群平台软件升级部署和数据迁移等前期准备工作,并向各位普及学校现有网站群管理办法,特别强调了严格执行发文、审批制度和管理账号安全等问题。随后,我校网站群供应商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为大家讲解网站群的使用方法,包括网站群站点管理,新闻文章管理,人员管理等。各位到场人员认真聆听,做好笔记,积极提出问题。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