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信息化办公室举办提升教学服务能力专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7作者:张鹏审核人:吉鹏霄发布人:赵紫萱浏览次数:1351

522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邀请实践教学中心、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在8617召开提升教学服务能力专项研讨会。就多媒体教室、公共教学机房、实验实训室等教学场所网络服务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研讨会上,信息化办公室向各教学单位汇报网络升级、推行软件正版化、学生教学场所提供免费网络服务及上网实名管理等近期主要工作情况,进一步强调了网络安全形势和账号安全的重要性。结合前期调研的情况,就现有机房的网络接入改造、新建教学实训机房的网络建设标准、提升教学场所网络保障能力提出了解决方案。各教学单位就部门就网络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现场研讨气氛热烈。

信息化办公室认真听取各教学单位意见建议,坚决落实校领导主动服务、温暖服务的要求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一对一建立教学场所网络服务问题清单,确定整改时间表,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全力推动信息化服务再上新台阶。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