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省教育厅高校信息化发展评估工作组莅临我校进行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作者:赵紫萱审核人:吉鹏霄发布人:赵紫萱浏览次数:349

515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针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进行评估工作。评估专家组以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主任王辉为组长,以安阳师范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吴华、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光会、商丘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殷振国、商丘师范学院运维保障科梁洪宪为成员。

评估工作分为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会、现场实地考察、资料审查和评估反馈会四个阶段。学校副校长董黎生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会上,副校长董黎生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王辉组长介绍本次信息化评估的具体要求,希望通过此次评估工作,学校能够对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做好典型案例经验总结,发现不足之处。专家组首先听取副校长董黎生关于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之后由信息化办公室吉鹏霄主任带领参观学校的中心机房、视频监控中心、物联网设施建设等,并审查评估材料。最后,王辉组长代表专家组就学校信息化建设进行反馈。

通过此次评估工作,我校对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体检,产生一份体检报告,结合专家组的专业意见,为我校下一步信息化建设提供有效助力。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