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消防安全 牢记心间

发布时间:2019-04-10作者:司智勇审核人:吉鹏霄发布人:赵紫萱浏览次数:287

为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增强防火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201949日,信息化办公室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武甲好教员在8617教室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会,信息化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为目的,培训结合近几年重大火灾案例分析,以图文和视频的方式,生动直观地进行了消防知识的讲解,重点围绕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遭遇突发消防事件的处理方法、新型消防设备的使用等内容充分展开。

通过本次消防培训,加深了教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使大家更加重视安全办公的重要性,清晰地认识到如何正确面对突发性的消防灾害,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为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安全管理、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