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5G进校园!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郑州联通签署“5G智慧校园建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14作者:审核人:信息化办公室发布人:浏览次数:477

710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郑州联通“5G智慧校园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中牟联通公司举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孔凡士、郑州联通副总经理马成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本次5G建设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推动“互联网+教育”创新发展新生态。

郑州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焰天对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郑州联通依托强大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集成服务能力,将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积极开展5G技术与高校业务应用平台的研究、实践,全力推进“5G智慧校园建设”,为在校师生提供一站式、智能化的优质服务。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孔凡士校长代表学校对郑州联通表示诚挚感谢,对郑州联通的企业理念和企业实力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希望通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铁职和联通的发展带来新机遇。

双方以本次“5G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在“5G+”创新领域、教育信息化研发建设方面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助力5G技术创新的发展,为教育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大象新闻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