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关于校园办公网无线网络启用及网络服务优化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31作者:赵紫萱审核人:付宗见发布人:王雪飞浏览次数:65

一、校园办公无线网ZZRVTC-OFFICE启用

我校校园办公无线网经过部署调试,现已开放测试使用,测试使用期间仅面向在校教职工使用。校园办公无线网络的名称(SSID)为ZZRVTC-OFFICE,该无线网络与校园办公有线网络使用方法和功能一致,采用Portal认证登录上网方式,登录所用账号为智慧校园平台账号,一个账号最多可以接入两个终端(同时接入有线网络、或者同时接入无线网络、或者一个设备使用无线网络一个设备使用有线网络),在此网络范围内的终端可以免费接入互联网及使用所有校内服务,如仅限校内登陆访问的财务系统、国有资产管理系统等。

ZZRVTC-OFFICE无线网络覆盖新校区所有教学区域,满足教学所需的高密度、高信号质量无线网络教学环境。其具体连接及使用方法请访问:https://www.zzrvtc.edu.cn/xjzx/xyyxwl/list.htm

如在使用网络期间出现问题,请通过网络故障报修的方式提交故障情况。

二、校园办公网络服务优化事项

经过暑期网络结构优化和设备升级工作,目前对于新校区校园办公网络进行以下服务优化:

1、优化校园办公网络上网登录界面访问问题。在访问上网登录界面时,可以在浏览器中随意输入任意地址,自动跳转到登录界面。注意,由于浏览器安全特性,有些时候该功能不能完全起效,请直接在地址栏输入portal.zzrvtc.edu.cn进入登录页面

2、优化校园办公无线网络登录界面无法弹出的问题。目前可以在连接校园办公无线网络时直接弹出登录界面。

三、网络故障网上报修

如在使用网络期间出现网络故障,或者办公室有网络接入需求,请在钉钉上报修。报修路径为:【钉钉工作台】-【信息化办服务】-【网络报修】。

四、Tz-Teacher无线网络密码重置

如在使用Tz-Teacher时有遗忘密码的情况,请在钉钉工作台上提交信息以重置密码。报修路径为【工作台】-【信息办服务】-【TZ无线账户维护】。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