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工作的通知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关于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9-21浏览次数: 60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的通知要求,为科学全面地了解我院大学生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状况,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科学依据,能够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加强心理危机干预与指导。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对在校全体大一学生开展心理普测、建档工作,本次心理普查开始时间是9月20日,截止时间为9月23日下午五点,请大家务必认真对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麻烦各班班长请将本班学生做完后的截图汇总收齐交于各书院负责人,将没提交结果的同学做好汇总名单(标明该同学是入伍还是退学),各书院负责人收齐截图后汇报情况。

如遇学生账号问题,请班长将该学生的姓名、学号、班级发至书院负责人,书院无法解决的问题联系邱俊豪解决(QQ:1252764709)。


作者:翟秀军    审核:高文天    编发:房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