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中秋节与教师节撞了个满怀,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心理学堂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学堂 心理学堂

当中秋节与教师节撞了个满怀,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9-10浏览次数: 99

中秋节和教师节即将来临,巧合的是,两节同时出现在910日这一天。天文科普专家表示,这两个节日出现在同一天,这种巧合本世纪仅有三次,实属罕见。

对中国人来说

教师节和中秋节

是两个代表感恩和团圆的日子

在这一天我们感恩老师的孜孜教诲

我们阖家团圆共叙温暖亲情

当中秋节与教师节撞了个满怀,感恩之情,涌上心头;思念之情,延绵不断。

这个特殊的一天,我们怎么过才能更有意义呢?

1.给母校的老师们回个电话,道声老师教师节快乐,中秋节安康。

老师们以尊尊教诲贯穿我们的青春年华,我们因为学业虽不能时常拜访,但可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给老师送上最温暖的祝福,将感恩和思念都宣泄出口。

当然会有同学羞于向老师直白的表达自己的思念,所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们贴心的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些祝福语,文字的表达同样能温暖人心哦。

中秋教师节喜相逢,合家团圆庆教师节,花因您而开,果因您而熟,小树因您而茁壮成长,愿您教师节佳节好心情。

您用阳光雨露,哺育我快乐成长;您用浩瀚知识,引领我幸福远航;您用呕心沥血,托起我七彩梦想。祝您教师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把教师节撞了个满怀,月圆彰显团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愿每位老师双节快乐,月圆人更圆。

喜迎中秋,欢度教师节,20年才等到中秋节和教师节同一天,满怀对老师的感恩,与满街飘香的月饼撞了个满怀,祝愿花好月圆,师恩常驻!

又是一年金秋月,中秋恰逢教师节,双节同贺多欢喜,月饼配上书香气,祝大家中秋快乐,也祝所有的老师们双节喜乐。

中秋教师节结连理,一节更比一节喜,花好月圆家甜蜜,敬爱的老师,并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别想念您!让我借短信送上教师节祝福:健康快乐!

2.假期倒计时一天天逼近,在中秋节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同学们可以静下心来好好陪家人聊聊天,说一下心里话。在这个中秋之夜、团圆之夜,与家人一起,举头赏月,把酒言欢,享受这人世间最美好的时刻。

3.最近中秋手工品层出不穷,牢牢抓住了我们的心。心动不如行动,与其互相艾特,不如自己用心制作一个小兔子送给家人、老师或者心中的那ta。

老师们也给大家找了两款漂亮的小兔子手工折纸,分为简易版和复杂版的哦。同学们可以挑战一下,毕竟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海上月是心上月,愿同学们眼前人皆是心上人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同时也祝我们全体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喜乐、笑口常开!


作者:翟秀军    审核:高文天     编发:房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