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新闻]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召开,我校获“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授牌!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心闻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心闻播报 心闻播报

[心新闻]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召开,我校获“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授牌!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 2023-12-26浏览次数: 10

1226日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近年来我省高校心理健康工作的经验成效,并研究部署下阶段我省高校心理健康工作。驻郑各高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同志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等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议。各高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同志,各省辖市教育局、编办、人社局、卫健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以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是高校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平台,是建设高质量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的有力保证,有利于筑牢校园心理健康安全防线。会上,第二批10个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揭牌。我校翟秀军教授负责的“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翟秀军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获第二批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授牌。

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第二批10个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揭牌)

翟秀军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

作者:孙晨哲    审核:刘新 刘富星    编发:张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