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5级新生查询本人学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09 作者: 审核: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57

各院系:

      按照省教育厅教学〔2015〕734号文件通知要求,我校2015级新生电子注册、新生学籍信息转入我院“青果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工作已经完成。根据《高等学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规定,学生应上网查询自己的学籍情况。现将查询方法公布如下:

      2015级新生在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点击“学信档案”“注册”,然后再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实名注册,利用手机短信(免短信费)或邮箱获得注册校验码的方式,将自己的实际身份与数据库中的高考、学籍、学历、学生资助等信息实施绑定,实现免费注册和免费查询所有的个人档案信息,并使自己拥有一份完整的学信电子档案。在系统中能够查询到自己的学籍信息且与本人信息吻合的视为正常状态,如果查询不到或学籍信息不符,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各院系将学籍信息有问题的学生情况汇总后,于2015年10月16日报学生处学籍科。

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为:

      http://www.chsi.com.cn/

      提醒:“学信档案”一次注册,终身使用,请告诫每位学生牢记注册所用用户名和密码,注册时切记不得输错个人信息,此注册同样适用于本人毕业后的毕业证信息查询。

                                                                 学生处

                                                             201510月9日


作者:刘宝森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