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09 浏览次数: 293

各院系:

      根据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豫教资[2015]78号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15-2016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申请审核及材料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1、申请条件:应为退役士兵考入我校的在校生,享受过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的学生不在此列。

      2、学生应按照每学年进行申请,每次只能申请当年的学费资助,申请金额按照实际学费标准申请。最高学费标准每人每年不超过8000元,学费标准低于8000元的,按照实际收费标准申请。

      3、各院系要积极组织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登录新开发的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系统完善个人信息,并如实填写《2015-2016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学费资助申请表》相关信息,不得由其他人员替代填写。

      4、提出申请学费资助的退役士兵人数和所录取专业收费标准等信息按照《2015-2016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学费资助初审名单表》进行汇总,10月15日前将汇总后的《初审名单表》(电子版)OA至学生处张萍,学生填写的《申请表》(纸质版)、退伍证复印件报学生资助办公室。

      请各院系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及要求上报申请材料,逾期未报的将转入下一学年度执行。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