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欧亚交通)学院成功举办“英俄双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12-01 作者: 审核: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65

      11月27日下午4点30分,由国教(欧亚交通)学院学习部举办、院学习部协办的“郑州铁院双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幸福校区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国教(欧亚交通)学院学工办主任任冉、辅导员曹瀚心等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演讲的主题为“故乡与未来”,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我校各系经过层层角逐,脱颖而出的20多名选手。比赛要求通过抽签决定上台顺序,每位选手演讲限时4分钟,由评委进行打分而得分最高者为本次比赛的冠军。演讲中,选手们怀揣着各自的理想走上舞台,他们或落落大方或答答含羞,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委婉动听,抑扬顿挫的英、俄音符回荡在整个会场。他们结合着精美的幻灯片,把他们各自的未来展示给了台下的评委老师,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英、俄视觉听觉盛宴。最终国教(欧亚交通)学院邹尧荣获一等奖,崔云轩、张媛媛荣获二等奖,高锋荣获三等奖
      国教(欧亚交通)学院此次比赛充分的调动了学生对英、俄双语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为国教(欧亚交通)学院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