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组织15级学生“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12-02 作者: 审核: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44

 

      2015年11月29日晚七点半,机车车辆学院组织15级学生在各班级固定教室进行“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班级活动。本次活动由生活委员主持,组织委员负责记录。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艾滋病的简介、预防、及发病后的治疗措施开展。首先生活委员向学生简述了艾滋病的发病起因,让大家对这种骇人听闻的疾病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之后又向大家举出了世界上诸多艾滋病传染案例,让学生们认识到这种疾病的社会危害性。最后讲述了艾滋病主要的传播方式,使学生端正对艾滋病患者的看法,以及学会有效预防的措施学生们认真听讲,大家对艾滋病的认识又加深了一层。
      本次“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主题班会的圆满结束,让学生们近距离了解了艾滋病,并且端正了对艾滋病患者的态度。希望学生能从我做起,将零艾滋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