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积极参加第一届“铁院杯”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15-12-07 作者: 审核: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40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11月30日下午6:40,我校第一届“铁院杯”舞蹈大赛在文科楼121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教育学院、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也派出了代表队参加,共有16各参赛队参加,艺术系积极组队参加此次比赛。

      学校团委老师和各学院团学会成员及社团代表组成比赛的评委团。本次比赛在由艺术系主演的《春秋拉开了帷幕。16个参赛队伍依次登场,她们的舞姿或曼妙飘逸或动感十足,流畅的过渡动作,快速地移步,令观众惊叹

大赛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艺术系音乐表演专业苏慧慧表演的《爱莲说》获得铁院杯。至此,本次舞蹈大赛圆满落。此次比赛,增进了各大高校间的友谊联系,加强了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繁荣了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