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成功举办“棋王争霸赛”
发布时间:2015-12-07 作者: 审核: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9

      情系棋间,棋乐无穷。为了丰富班级生活,提高同学们身心素质,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2015年12月1日,机车车辆学院城驾14A2班在幸福校区4201教室举行“棋王争霸赛”活动。

      中午十二点半,同学们纷纷到场,参赛棋手孟昭展、梁佳瑶、许强和张锌涛进行棋王角逐。同学们或静思默想,思维敏捷;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或双眉紧锁,纵观全局……象棋奇妙的步法构思,让同学们领略到了棋局的独特魅力和选手们强劲的实力。被淘汰的选手们在受挫之余得到的更多的是一种“棋逢对手”的快感,而获胜的选手也好不骄傲,一句“承让”之后便与对手继续虚心切磋交流。在激烈的角逐中,同学们斗智斗勇,最终孟昭展同学获得了此次“棋王争霸赛”的冠军。

      此次“棋王争霸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交流,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合作意识,同时体现了机车车辆学院同学们爱好广泛、多才多艺的艺术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