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办中药行业发展前景主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3 作者: 审核: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3

    为做好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相关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药学系于5月17日在文楼443教室举行了中药行业发展前景主题讲座。药学系学生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此活动由我系主任张效斌主持。

    该讲座,河南张仲景大药房有关负责人结合当今就业创业形势、就业创业政策、职场环境以及毕业生在择业创业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专业的分析与指导,在普及就业知识的同时,对毕业生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起到了推动作用并号召同学们提前为就业的激烈竞争做好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双重准备。随后,为大家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历史、经营模式、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客户群体和工作待遇等,使同学们对该企业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最后张主任向学生们介绍了中药、中医和养生方面的知识,使全体学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主题讲座活动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合作,更是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提供了平台对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创业形势找准自我职业定位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