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23 作者: 审核: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9

    根据学校党委精神,艺术系党总支安排,517日下午300,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330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学校宣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具体方案》,王芳副书记要求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会后根据要求进行党章和各项文件精神。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强化了学生党员的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转变作风,凝心聚力,为加快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