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积极开展雷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作者: 审核: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1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建工系在全系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

    我校团委向同学们发出了号召,青年学生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体现雷锋精神。倡议发出后,建工系许多学生行动起来。他们有的在食堂就餐时主动维持排队秩序,有意地为身后的同学多撑一会门帘;有的在上课时主动为老师打一杯热水,下课时自觉擦净黑板;有的随手拾起在路上的垃圾、关掉水房里流着水的水龙头……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他人送去方便和帮助。

    通过学习雷锋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助人为乐的意识,也丰富了校园生活,相信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