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办“女生节”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作者: 审核: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2


为了庆祝3.7女生节”,建工系在六号楼举办了“女生节”大型文艺晚会,16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就进入了热烈的氛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歌曲,舞蹈,轮滑,双截棍等表演陆续登场,赢得现场同学许多掌声,尖叫声。期间,穿插了一些小游戏与现场同学互动,其形式新颖有趣,许多同学积极参加,现场气氛变得十分活跃。游戏由双方参加比赛,比赛规则为输得一队接受惩罚,惩罚为完成女生们在心愿字条上的愿望和期许,而这些带着愿望的小纸条会被男生取走实现。最后,活动在一片温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男女学生参与其中,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