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欧亚)学院开展政治学习和团课
发布时间:2017-03-10 作者: 审核: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9


为响应上级号召,国教(欧亚)学院于7号教学楼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的政治学习和“学雷锋,做雷锋”的团课,大一大二学生分为两批,分别于3月5日、7日参加了本次政治学习和团课。

政治学习首先开始,本次的开展形式是演讲,各班找同学诵读讲稿,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什么是两会,什么是两会精神。同时,也了解了党和国家近期的政策和决定,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接着,团课开始,本次团课开展形式改变了以往严肃形式,以游戏开展,让同学们既能在学习之余得到放松,更重要的是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到了东西,对雷锋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课后同学们也对这种方式表示很喜欢,更容易接受。

国教欧亚学院通过开展本次政治学习和团课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认清自己的发展方向,而且,也培养了学生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