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开展以“做新时代的逐梦人”为主题的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2

3月14日下午四点二十分,机车车辆学院在8号楼各班固定教室开展了以“做新时代的逐梦人”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此次学习旨在加强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逐梦人。

本次政治学习通过视频的形式开展。视频中,范冠卿讲述着的故事,就是在为这个时代讲述一种精神,传承一份坚守。激励要不断保持工作的热情,有目标,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肯吃苦耐劳,不抱怨,保持不断学习的高昂状态砥砺前行,激情干事当好新时代发展的“逐梦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不忘初心担当大小,体现着干部的胸怀、勇气、格调,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

此次政治学习意义在于机车车辆学院的每一个同学应当不负青春、不负人民,用触摸时代脉搏的双手挥洒豪情,做新时代的逐梦者和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