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召开“新学期、新目标、新计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41

    20193418:20,机车车辆学院于八号楼召开新学期、新目标、新计划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健部组织,各班心健委员主持,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新学期新目标、新计划,实施新未来。班会首先以视频的形式开展,由主持人念开场白致辞,接着同学们开始观看如何制定自己的目标和实施计划的视频。视频结束,同学纷纷上台说出自己观看后的想法,不能再每天茫然不知所措,虚度光阴迷迷糊糊过了一天又一天,因为时间比金钱可贵,金钱没了,可以再挣,如果时间没了,该怎么办?所以大家都应制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固的基础。最后,由主持人提问,如何很好实施自己的计划,妨碍了计划,要如何应对,同学们纷纷表态,并制定新目标。19:20,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心里都有了对新学期新目标的制定。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能抓住自己的时间好好学习,好好奋斗拼搏,不要让自己的才华撑不起自己的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