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3

 319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18级学生在7321教室召开了安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楚钊主持,主要为大家阐明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告诫大家要时刻注意安全,从身边细微小事做起。

同学们认真的聆听楚主任关于安全的讲话,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从日常的宿舍用电,到公共场所不携带危险品,一些身边的小事,稍不注意就可能引起安全事故。在工厂,一个烟头能导致一场大火;在校园,一个大功率电器同样能导致一场电路事故。身为大学生,学习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而安全是学业能够顺利完成的基本保障,提高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排除身边的安全隐患也是我们必备的技能。

安全渗透在我们身边的各个细节中,经过本次安全动员大会,相信同学们会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平平安安的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