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45

 3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第二次周例会在1339教室举行,此次例会由17级、18级辅导员郭亚楠老师和王杏老师主持,团学会各部门成员、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团学会各部门指出上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周工作计划进行简要叙述;接着,郭亚楠老师就近期各部门工作状况进行了如下安排。第一,近期传染病的流行,宿舍卫生要保持通风,晚上就寝按时签到,以及转系人的宿舍安排问题;第二,就晚自习纪律及卫生管理,要深刻认识到学校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加强班风学风建设;第三,请假需提前报道辅导员,早操、晚自习核实假条,清点人数。最后,王杏老师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增强纪律观念,培养组织意识,将部门工作做的更好。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