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日常生活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61

2019320日,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保立、院长戴明宏来到学生宿舍C楼进行检查。

机电学院学生宿舍主要分布在宿舍楼C4-6层,魏书记和戴院长一同,从4楼至6楼对全系学生宿舍进行了一个整体检查。书记、院长一一叫起没有按时起床的同学,并督促他们叠好被子;对寝室不整洁的宿舍,告诉他们要整理好自己的物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于一早起床就开始玩游戏的同学,告诫他们注意把握自己的时间,把点滴的时间利用起来,认真学习,多做有意义的事情,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有学生第一节没课,起床在桌边看图书馆借来的图书,魏书记翻看了学生手上的图书,并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为榜样,在学习课本的基础上,还要多翻阅其他书籍,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让自己的思维体系更加全面。

经过1个多小时的宿舍检查,魏书记和戴院长对系寝室情况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思想认识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取得了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