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4

319日下午,为了解各班级进入新学期的学习氛围,更好的查找以及解决学生学习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学风建设的座谈会,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依次介绍了本班学风建设的情况,同学们反应:大部分同学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去,能够在教室和宿舍保持较高的学习热情和较好的学习自控力,但还有少数同学对自己要求放松,学习态度不端正,对班集体的学风建设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同时,部分专业课程较难,两极分化比较明显。部分班级课程较多,时间安排较紧。老师们从各班级的课堂表现及各班代表的评价中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各班代表反馈的情况做出了解答,建议各班级各班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合适的学习活动,并通过加强日常监督督促将学风建设落到实处。

会后,各班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同学们的实际问题,明确了班风学风建设的未来发展方向,对加强班级集体建设起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