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来铁道工程学院招聘人才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49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企业集团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521日下午,中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于六号楼6c409对铁道工程学院大二学生进行面试,铁道工程学院大二学生积极参与。

    面试官首先就中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的地址和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清楚的了解公司的概况。其次面试官对于学生提问的“招聘各专业的学生比例,实习转正会留下多少人,实习的工地可不可以申请本地”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使同学们的对自己更加充满信心。最后权益服务部负责人收取了前来应聘的学生的简历并进行编组,然后按组进去面试,就每个学生的自我介绍进行提问、评定,学生们自信的解答赢得了面试官的认可,最终中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正式结束。

    此次招聘有利于学生们提高对自我能力的认知,找准自己的定位,增强学生们的自信心和竞争学习的能力并加深对职业和行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