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18级团学组织负责人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47

5月2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1号楼1339教室开展18级团学组织负责人竞选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和辅导员马鹏飞、郭亚楠和王杏参加本次大会,本次竞选大会由17级学生李明洁主持。

伴随着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音乐响起,竞选大会拉开了序幕。约60个候选人通过现场演讲的方式,阐述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职业、规划设想等,他们语言流畅、自信大方,自然展示自我才能,充分表达为院系服务的积极态度。

竞选结束后,副书记刘杰为本次竞选大会作汇总发言。发言中,他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团学会的辛苦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学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明确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理念;二、学生干部作为联系纽带,要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沟通能力;三、团学会成员要加强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学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激励着大家奋勇前进、以往直前,希望新一届的团学会可以继续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