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换届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56

5月21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换届竞聘大会在1号楼210举行,出席此次竞选大会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宪华、学工办主任楚钊、辅导员田新景、辅导员胡林珺、2017届团学组织干部、以及18级竞选人员及代表。

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楚钊致开场词并宣读了此次竞选的流程及规则,接着进入了竞选的第一个环节,即每位竞选人员逐一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每人3分钟左右,各位竞选人员通过自我介绍充分的展示了自己各方面的优势。本次竞选秉承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在座的各位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为参加本次竞聘的同学打分。竞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由宋书记为此次大会做结束补充,并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在遵守纪律、服务同学的同时也要分配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至此,大会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饱满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干部成员会继续为我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