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圃田幸福院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76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加同学们的社会实践阅历和社会服务意识,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电子工程学院、运输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5月25日共同前往圃田幸福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圃田幸福院,志愿者们同老人们用心交流,为他们讲养生小知识,帮助老人整理打扫卫生、修剪指甲,此外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体验到了儿孙绕膝的快乐,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

“你们这些孩子真好,希望你们常来。”临走时,不少老人拉着青年志愿者的手诉说着依恋和感激。“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我感到很满足很充实。大家都有老去的那一天,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关爱老人,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快乐、舒心。”志愿者赵博说。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培养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